945033_452452874837978_444227555_n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搖晃旗子邊跑邊大喊)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已經要4歲生日了!!
今年我們準備了超級棒的滿額贈品是那最近在雜貨系店鋪很紅的"就愛Ze"手作木匙+溜狗好捧油圈子裡人氣一直很旺的"Good Jam"手工抹醬(焦糖核桃);
配上我們好好玩手作橡皮章,整隻人泡在滿滿滿滿手作溫度的氛圍裡是不是很幸福?
單筆金額滿1000就送你妳一組.
限量10組,快舉手吧大家❤


*老規矩.因為臉書太會吃訊息.為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產生.我們一樣只收e-mail訂單.詳情請參考好好玩痞客邦的訂購流程 http://hahaone.pixnet.net/blog/post/31302572

*本次活動因為贈品有食用期限的關係.我們會等所有活動訂單都完成(預計最慢6月中)才請菇少女老闆娘開始製作抹醬.然後連同印章+木匙一起寄出噢!!請大家耐心等等我們.若是有急用想跟果醬分開出貨的可以補郵資.橡皮章完成就可以先為您寄送.(或是迫不及待想要立刻馬上用精美木匙吃美味抹醬.也是可以用補郵資的方式請她們先出貨噢)

*然後然後.為了擴大慶祝好好玩四週年慶.我們這次滿額活動的所有營收.將不計成本全數捐出噢!!捐款對象一樣會有專文說明.

*這次活動結束之後點小姐哈魯麻及vava姊喬依絲我們要放個小暑假.所以接單只到5月底噢!!!正確恢復接單日期還不確定或許是秋天.到時候會在這裡公佈.請記得常常回來看看我們有沒有說話這樣 :)

*這次合作的兩位都是很棒的手作好朋友.她們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就愛ze-- http://www.facebook.com/LOVEZELOVEWEI?fref=ts
Good Jam-- http://www.facebook.com/GoodJam?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