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2開放留言訂購之後,陸續有好多朋友前來下單.

大概經過了1個禮拜的手作天,

終於完成了前面幾張訂單的橡皮章.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完成品的圖片.

01.黃金MOMO麻

第一張照片是黃金MOMO麻的三個印章,

分別是星.大象.以及小孩MOMO的訂製款大頭章.

MOMO的部份由MOMO麻提供照片,

交由我們的畫畫高手點小姐繪製,

恩.跟MOMO"本人"的神韻非常神似,簡直就是分身呢!(喬依絲我自己覺得很像啦~不知道MOMO麻覺得如何..)

02.凱妮麻

接下來這張照片,

是相當捧場的凱妮麻的訂單成品.

總共有哈士奇SKY.長毛臘腸Shining.英文數字糖果盒組.以及小方糖天氣章.

從訂單完成拍照給凱妮麻檢查那時開始,

這位麻麻一直呈現相當瘋狂的狀態.一直留言誇獎點小姐跟我.

害我門很不好意思...

很謝謝凱妮麻這麼興奮的喜歡他們噢!

凱凱跟小Shining的本人照片交給點小姐畫.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阿!

刻完之後連喬依絲我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03.黑木麻

再來這張,

是黑木麻訂製的大方糖組合,

是要拿來蓋在黑木麻充滿愛心製作的狗小孩手工零食的外包裝上面,辨識口味用的

分別是蜂蜜魚,奶油雞,蘿蔔羊,還有蜂蜜雞這四種.

製作圖稿的時候,蜂蜜細烈跟奶油雞.腦子裡面立刻就有畫面了.

趕緊建議點小姐大概要用什麼樣方式呈現.

沒想到我們點小姐相當厲害的,生出來這三個圖片,跟我想像的完全依樣耶!!!

最後追加的蘿蔔羊,我滿腦子都是羊咩咩看到蘿蔔時嚇呆的表情(對呀對呀!羊咩咩不是都吃草嘛?他有喜歡吃蘿蔔嘛???幹麻要逼人家吃這個蛤...)

點小姐依然克服萬難的畫出這麼可愛的羊蘿蔔組合!!!

真是好厲害呀~~~

 

04.來旺麻訂製

接下來是很有想法的來旺麻的訂製章.

來旺麻自己有初步的編排及構圖.

告訴點小姐.由她繪製這樣,

畫出來的櫻桃好可愛噢!

刻完之後整個就是一直好可愛好可愛的尖叫.

04.來旺麻訂製

Sabrina.也是來旺麻指定的編排樣式噢!

那個皇冠加上蘋果.整個就是白雪公主的fu呀~

嗯嗯.真的很好看耶我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大方糖尺寸以上的橡皮章,

我們都會加上一小塊印有一個小LOGO的布標.

沒錯,那就是好好玩手工訂製橡皮章的隱藏版店章.

當初在想店章的時候,想說除了身為腸病毒患者的我們一定要有的臘腸款式之外,

還要弄個小小的,可以代表點小姐跟喬伊絲我的圖案

因為我的名字有帆,點小姐的有瑜.

想說就乾脆弄艘帆船,上面有一隻魚這樣.(應該是一定得這樣編排,不然帆船放在魚的肚子裡面,感覺就變成好可怕的鯊魚來著...依點都不符合點小姐的形象.哈)

刻完之後蓋起來的成品好可愛!

不過.整個簡短唸起來就變成漁船了... ....

好啦~

其實我們是捕魚2人組.

 

以上就是這次完成的作品.希望跟我們訂購的朋友們收到都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用心及愛.

報告完畢

 

我是喬依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