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dc  

(相片為SQDC義工協會自收容所帶出目前中途中的孩子)

本次營收結餘捐款部分8574元,另加 jet0127訂單中捐出 200元,共8774元。

 

因累積金額較高,我們決定將捐款分為兩份希望能幫助更多孩子。

喬依絲留意到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近日又救了一批繁殖場丟出的孩子,醫療費用上應有增加需求;

點小姐注意到去年領養家裡新成員接觸到的台南SQDC義工協會,最近照顧的孩子也有醫療費用需求,

而協會收入結算都是負的了.......。就這樣我們將捐款分為以下兩份:

5/10 已轉帳。捐款分兩份4387元。

 

1.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指定醫療費用捐款 4387元。

捐款明細網址: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965&Itemid=826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csaa?fref=ts

 

2. 台南市流浪動物SQDC義工協會,捐款4375元+12手續費。

捐款明細網址:http://blog.sina.com.tw/sqdc/article.php?pbgid=25011&entryid=613721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QDC119

 

謝謝和我們一起關心流浪動物的大家,也請大家持續關心他們的需求。

 

信件往來及明細畫面圖檔請參考:

 

高雄捐款1  

高雄捐款台南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