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

 (短髮臘妹小用心的媽媽小米跟巴斯光年爸爸的喜宴menu及別上復古鑰匙超有質感的紀念小卡,

超棒的!!我們都好喜歡他!)

 

好好玩要滿3週年了,

除了各式各樣的大頭章,簽名章,及全家福章之外,

我們也接到不少正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的朋友們向我們訂購婚禮章,

並且很有創意的把他們用得非常漂亮;

 

saya婚禮章  

 沒能聯繫上的saya&CK婚禮章是我們自己也很喜歡的其中一個作品,雖然那圈蕾絲讓我尖叫了好幾回合,哈.

 

wedding-2  

左上是可愛紅貴賓milu的馬麻訂製的,milu麻說原本是想要讓客人蓋在小紙卡上面寫下對新人的祝福,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很多客人忍不住直接把小卡蓋完就帶自己留著作紀念了.因此還補了不少卡片上場,呵

右上是家裡也很多毛小孩的陳小孔,用來讓客人蓋在要帶回家的謝卡上,正面有小孔跟先生的婚紗照,背面有全家集合在一起的婚禮章,很有意義又好可愛耶這樣!!(顯示為嘎低ㄅ加每糙車超級不要臉模式xD)

然後左下兩個是點小姐哈魯麻的同學以及客人elva,這也是目前最多客人使用的方式,蓋在喜帖上,或另外蓋成封口貼紙,變成很有個人風格的特別款式.

謝謝這些朋友們讓好好玩,手作橡皮章能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上扮演有點重要的角色:)

 

新底座+週年慶提示  

最後,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好好玩,手作橡皮章的新款松木木頭底座.

跟以往的飛機木比較不同的地方是他比較厚實,

除了較有質感且整齊之外,蓋印起來也比飛機木容易平均受力,

目前我們使用松木底座的尺寸有4種: 3*4, 5*4, 6*5, 6*8 (cm)

除了這四個尺寸之外的底座,將維持使用手切的飛機木不變.

 

還有還有,以往的英文數字set,

全家福章及婚禮章附贈的是saya&CK婚禮章照片上那款沒有蓋子的好好玩木盒,

今後好好玩提供另一款加蓋珠寶盒款式收藏木盒(加價購金額為150)給各位朋友選擇,

若是選擇好好玩木盒款式則是免費:)

 

噢,很久沒寫完整文章話好像有點多,哈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3週年慶的今年,我們來玩個瘋狂舉手小活動好了,

猜猜看照片中最下面那四個圓形羊毛氈會變成什麼呢?

 

(偷偷跟大家提示一下,是我看到成品都忍不住一直尖叫舉手大喊我也要!!

的超超超可愛手作小物,並且他不只豪可愛,還非常實用噢!)

 

好,今天就先到這邊,過幾天請點小姐哈魯麻揭曉答案,

敬請期待!!

報告完畢,哈

 

其實也很希望不要每次都用''好久不見''作開場白但是真的沒什麼時間一直更新文章的喬依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