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1.JPG 

這是另一件,因為哈魯少爺的緣故而改變的項目。

一起在草地上網路上蹓狗的好朋友們,讓日子這樣活潑了起來。


那被委屈拿來圈選賣場特價用的塗鴉鉛筆,壓在抽屜底層等待發黃的素描本。

都因為喬依絲隨口提到「我不會畫畫啦,那妳可以幫我畫畫看這個嘛 ? 」

而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笑。


每回在書店翻到各種手作書本裡的女生相片,總是看來乾淨舒服又細心巧手。

雖然大家總說其實我很適合那樣的打扮,看起來好像過著那般的生活;

但我實在無法耐心努力維持那些安靜美好細膩舒服的樣式。


總是刻意選擇相反於大家認為的我的路線前進,樂此不疲。

小時候就很愛塗塗寫寫,轉學來轉學去也總是只有學藝股長這個選項。

而我選擇了成為如果很努力或許可以建造太空梭的工科女生,噗。

還記得老師說,畢業後就是工程師,不管你選擇什麼職業。

那麼我想,我選擇了不務正業吧。笑。

 

我是點,

     我不是雜貨系女生。


好好玩的訂製印章的圖樣,會由我來繪製。

希望能畫出大家喜歡的圖案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